蟲。

此等精神污染为何不向组织分享。

咳,装作不是周泽楷的样子。

遇上方知有:

没错那个江波涛就是我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弯:



大家好我是那个韩文清。




虞茜苒:







大家好我就是那个方士谦。








回云云_和假毛结了八辈子的仇:















搬运。非本人原创来源于整个语c群

全职不是被翻译成日文轻小说出版了嘛。

微博上有说的哟?

然后,语c群里的方士谦,把变成日文的全职稍微翻译了一下,如下:

 







 






如果心中时常怀有荣耀呐,胜利就不再是一个模糊的概念和目的了呢,我想总会有一天,翔桑会明白我今天想要表达的东西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有哪里微妙的不对?

然后照着这个语体,我们玩脱了。

有改原文有自我yy。

 







 






来自群内方士谦

 







 






“喂,你一定要做到,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巅峰荣耀,方士谦)

 







 






呐,英杰,用最适合你自己的姿态,你最喜欢的方式,将新的微草带到我面前吧!

 







 






胡、胡说什么呢!我才没有把微草交给你的意思呢,所以、所以说不要以为赢了就没问题了![不愿意和好的方士谦方士谦如是说

 







 






总是和你打的话,会被看破的吧,才不会给你这种机会呢!【拒绝黄少天pk的时候叶修如是说

 







 






最初的愿望,明明只有一个的——

果然不行吗,我啊,其实只是想做一个跑龙套的而已。

——那两人会一直一直,站在我的面前,所以我无所畏惧。(沐橙)

 







 






来自群内韩文清 

 







 






英杰呐,微草的未来,都在你的手里了呢。

 







 






你们再不起床,我就用肋差结果了你们!

 







 






来自群内江波涛

 







 






呐!谦君!站起来啊!这样子像什么话!

 







 






呐,周君,我没有能力带着你拿第十赛季冠军呢,十分对不起!

 







 






呐,清桑

你们这样!真的是太过分了!不可原谅!

 







 






王桑,你真的是太伟大了呢!

 







 






别君,你可是个剑客啊!怎么能说出这么没骨气的话!

 







 






文清sama!真是太可爱了!

 







 






来自群内周泽楷

 







 






江周肯定是:

-我,我喜欢你!请务必和我交往!

我知道的啊,我一直、一直都是知道的啊。所以——

-我答应你。))))))

 







 






来自群内王杰希

 







 






天桑,站在场上的那个人不会是我呐,是你才对。(巅峰荣耀里喻队那句站在场上的人不是我而是你)

 







 






别君请出来与我一战吧!(刘小别前辈pk!)

 







 






来自群内刘小别

 







 






泽楷君,我。。。我一直在追寻你的脚步啊。

 







 






瀚文酱,你这样就很棒了,向着梦想前行吧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我真的已经笑得面部神经瘫痪了。

注定今天不能好好复习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