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

钟楼.早餐摊子那么多我想去尝尝

嘿哥们儿,跟我走吗?
初中没毕业的钟少趁着早读之前收作业的空挡对初中没毕业楼冠宁说。
不跟。
正在抄作业的楼冠宁手上不停,连眼都没抬。
走吧,我带你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
钟少为了表达自己的真诚,还特地眨巴了两下眼睛。
哦,还有呢?
楼冠宁终于抄完了作业,把两本作业递到课代表手里,然后对方心照不宣的把两本作业分开放。
那再加上我大帝都的鸡蛋灌饼儿豆浆油条豆腐脑儿?
说着钟少就真的从桌洞里掏出来两套,鸡蛋灌饼儿豆浆油条豆腐脑儿,学校门口儿看着就low的早餐摊子上买的那种。
楼冠宁盯着钟少手里的东西,突然爆发出一小股能量,他想也没想就说
干。
然后,土豪就和土豪一起愉快的吃起了相当low的早餐,画面看起来和谐美好。

你以为,他们从此过上了幸福生活happy ending?
开玩笑,荣耀女神这个磨人的小妖精还没出场怎么能结尾。
于是在高中的时候,荣耀女神就闪耀登场了。
后来到了大学,再后来进了企业。
这期间楼冠宁就没离开过荣耀,后来干脆自个儿组了个战队进了职业联盟。

第十几赛季的某一天,已经退居二线的楼冠宁收到了发小儿的短信。
楼美人儿,跟我走呗?我带你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
楼冠宁手边好多文件,家里公司的战队的,每天都忙忙忙。
所以他没回。
紧接着下一条儿短信就跟了过来。
得,那我也舍命陪君子。明儿开始咱俩去蹲点儿随机刷新的早餐摊儿?鸡蛋灌饼儿豆浆油条豆腐脑儿。
楼冠宁看着这两条短信,脑中猝不及防都就浮现出了他们两个年轻的面庞和那两本儿作业。
敲了门推门儿进来的小秘书表示他们楼总裁老长时间都没笑的这么开心过了。
那边儿钟总裁助理也这么觉得。

评论(2)

热度(13)